店  名:阿宗麵線

地  址:台北市峨嵋街8號-1

營業時間:11:00-22:30(週一 ~ 週四)
     11:00-23:00(週五 ~ 週日)

電  話:(02) 23888808

個人評價:★★☆☆☆☆(滿分六顆星)

 

北上台北參加資訊展那麼多次,西門町也逛到不想逛,但是這倒是第一次去吃阿宗麵線。

先前曾經耳聞這家店很好吃,而且沒有座位坐。

事實上次經過的時後,真的每個人都是站著吃,不過這次準備去吃的時後。

嘿嘿,終於有椅子可以坐了,雖然還是沒有桌子。

我去的時間點是下午大約5點的時間點,所以剛好人不多,很順利的就可以買到。

這裡屬於自助式的,要先在右邊買單,然後順著隊伍到左邊領食物。

這裡就很單純的只有賣大腸麵線爾已,不過旁邊還有個新的阿宗茶飲的櫃位,專門賣飲料。

拿到我麵線後,就要自己到佐料區加自己喜歡的醬料。

吃大腸麵線,一定要加個辣椒醬,這樣才好吃。

如果是兩個人以上去的話,建議一個人去點,其他人先去佔位置,不然很容易就要站著吃了。

拿到麵線,開始品嘗前,當然要拍個照片,記錄一下。接下來就是細細的品嘗。


吃玩之後,我並沒有感覺特別好吃的感覺,雖然她說他的大腸有經過特殊的滷製方式。

可能我的味覺靈敏,我覺得還好而已,並沒有特別好吃,跟台南的大腸麵線差不多。

甚至我覺得有點燒焦的味道,不是很理想。

我猜可能因為北部人比較少吃到這個,加上電視的炒作,所以那麼紅吧。

加上環境還有四周的感覺,很難給她高評價。

可能比較特別的就是,在這裡吃,有可能妳要站著吃吧。

 

後來聽朋友說,她在忠孝東路還有開另一間分店,而且比這個發源店好吃,下次我該去試試看。

 

最後給要去吃的人幾個建議,最好早一點去,等到下午六點過後,很多觀光客。

有時候要買一碗,就要等半個小時,還好我去的時後時間點剛剛好,沒麼人。

 

最後付上他門牌跟Map,給其他想去吃的人參考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