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東海 蓮心冰 雞爪凍

地  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 1 巷 1 號 (東海大學邊)

營業時間:08:00 ~ 24:00 ( 星期、例假日照常營業 )

電  話:(04) 2632-0182

平均價格:每盒大約 20~35

個人評價:★★★☆☆☆(滿分六顆星)

官方網站:http://donghai.idv.tw/main.php

台中展的那幾天,晚餐煩惱著不知道該吃什麼東西,同事提議去東海那找吃的,因為剛好我們住的地方離東海不遠,於是浩浩蕩蕩的四個人開著車子去東海旁的夜市買吃的,那個地方好像是叫做東別吧,他是這麼說的,我也不確定。然後跟他在台中生活六年的同事,在夜市裡面四處走。因為我對台中的美食並不熟悉,於是他問我要不要吃東海的雞爪凍,那是東海的名產,我馬上回應他,既然是名產,我這個貪吃鬼也絕對不能放過他,一定要品常看看,不然我想我肯定會後悔,所以我就請他帶我去找這傳說中的雞爪凍。

這家店布在大馬路上,在九彎十八拐的巷子裡面,跟著他的帶領下,找到了那家傳說中的雞抓凍,在中港路的大馬路轉到東園巷之後還要轉到另一條小巷中,再轉一個彎就到拉。等等補上地圖給大家。

門口還有很多人在排隊,人潮一直都沒有散過,一直源源不停的再進去。服務的人也一直沒有停過,真是辛苦。

進去後就會看到旁邊有兩個大冰箱,看你喜歡什麼就拿什麼,怕你的手不夠拿旁邊有籃子可以讓妳裝,裝的滿滿的,讓妳吃得飽飽的。上面價格也寫得清清楚楚,不過他的雞抓就沒有在裡面,雞爪凍要到櫃台跟他說,因為那是隱藏食物,要打密技,才會出現的。哈哈哈...........。

不過他的四周環境不是很好,當然啦,這算是小吃也不能對他要求的要像餐廳那麼好,加上可能生意忙,沒有人有時間去整理環境,所以他們是採客人自我整理的方式,留下了很大的海報標語提醒所有客人。

最後我買了他的毛豆跟雞爪凍,果然是下酒的好菜。他的雞爪凍味道不錯,感覺上巷是滷過的,但是卻有點甜味,骨頭的部分很軟,可以直接咬,雖然沒有到多汁,可是鮮美絕對是一定有的。他的毛豆也不錯,雖然味道不是很濃重,但是透過他灑在上面的的胡椒顆粒,可以把味道完全提拉出來。我想其他食物應該也是美味的,雖然我沒有每一樣都吃到,但是隨機選的兩樣都可以給他優的評價。

忘了說,他們也有宅配的服務,不過運費有點貴,我寄給我前女友,原本想說寄給他四盒,後來發現,貨運比買的價格貴,我就一口氣寄給他十盒讓它分送給她其他的同事。她官方網站上有有宅配的相關資料,可以讓大家參考一下。

最後補上地圖,讓大家知道一下他的位置在哪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