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仙Q甜品專賣店

地  址:台北市板藍線市府捷運站與誠品地下街交界處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  話:(沒有電話冏RZ)

平均價格:50

個人評價:★★★☆☆☆(滿分六顆星)

這次上台北資訊展都會經過,這家仙Q應該是最近才開的,以前從沒看過。因為這次是在炎熱的夏天參展,結束後又從世貿一館走過來,真的好熱。以前每次走這條路都會想喝個涼水,或是吹個涼涼的冷氣,但是都一直沒有。

這次碰巧被我在市府捷運站地下街看到這家店。第一個直覺以為是仙芋鮮,感覺很像,裡面有Q粉圓,還有仙草,還有些傳統的料。正因為他的內容物引起我強烈的興趣,很久沒有吃過仙芋鮮,想說這個熱天氣,就來碗冰涼的,退退火吧。

走近一看,原來不是仙芋鮮,居然叫做仙Q甜品專賣店,管他那一家,反正就先叫一碗來吃才是重點吧。

因為菜單林朗滿目,我就給他來個仙Q招牌冰吧,我想招牌應該不會太差吧。

等待的過程,服務生很禮貌的問候閒聊,老實說,雖然不是正妹,但事態度給他100%,很親切。不過這次沒有真相圖,請多多包涵。拿到冰之後,有點出乎意料之外,為什麼呢?因為在我腦海中我一直以為市府捷運站這一代應該是屬於比較高消費的地方,但是她的價格跟質量有讓我覺得便宜到的感覺。大大個一碗, 只要35元。(剛好碰到他有年中慶,所有商品九折)

不過在這吃有個缺點,很難找到位置,需要花點時間找。不過我看到很多人在市府捷運站跟誠品地下街的交界處那,直接坐下來吃,還滿不錯。我運氣不錯,剛好遇到有人起來,所以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坐了。坐下來就先拍了張比例圖給大家參考,他旁邊是一個50元硬幣。

他裡面的料真的滿多的,不過那天運氣不錯,服務生以為我是觀光客,又在裡面幫我多加了粉條跟其他的料。

慢慢品嘗他的冰品,我吃完之後雖然不是真的好吃到需要飛上天,但是她的芋圓(Q粉圓),真的很有嚼勁,這是我喜歡。另外吃完之後,他的糖水不會讓我覺得太過甜膩,比較清爽。整體上讓我覺得很滿意,所以在這裡強力推薦給大家,尤其是去世貿逛完展覽的人。不過他官方網站上沒有這家的資料,不然資訊展的時候,一定給他叫個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