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蝦餅全圖

店名:東瀛(月亮蝦餅)

地址:南投縣 草屯鎮 草屯國中對面

這家店他其實叫做東瀛,可是我們都叫他月亮蝦餅。是有原因的。

因為他的月亮蝦餅招牌實在是比較顯眼。東瀛兩個字實在是太小了。主看板又沒打燈,所以我們都叫他月亮蝦餅。

吃了快半年,要退伍了,才發現他真正的名子。

月亮蝦餅招牌 東瀛招牌

老闆娘人很好,每次都會我們聊天,不過她女兒也滿正的。跟他媽媽站在一起,還滿有母女臉的(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PS:蝦餅妹他現在在念五專專一,如果有誰想衝的話,可以去歐,不過我可要先說...她有點悍。

蝦餅妹 母女合照

在他們門外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菜單,不過每次晚上去飲料都只剩一杯或是兩杯的飲料量。

所以強烈建議要去的人,最好自己帶飲料,不然會沒得喝。

菜單

 

我每次都是去吃他們的蛋包飯搭上奶綠,冬天的話可以吃他們的鍋燒麵

雖然算不上人間美食,但是在草屯這,已經算是滿好吃的了。

如果你點了鍋燒麵,強烈推薦你請他們加香粉,有點辣辣,不會很辣。

但是吃起來很提味,蛋包飯就要請他們番茄醬多一點,那是他們特製的,味道不會很甜。

卻很有番茄的味道。

因為學弟不敢吃辣,所以沒加提味粉,其實根本也不會多辣。

因為學弟不敢吃辣,所以沒有加提味粉 sadf

我的蛋包飯看起來好比較美味

我的蛋包飯 sadf

我要開動拉~~~~~~!..(大口吃)..吃光光.....

sdfg sadf

吃飯還有妹可以陪吃飯,真好..跟他們混熟點還是有好處的,不過怎麼他們自己人喝50嵐阿。

dsfg

裡面雖然沒有很豪華,但是卻還滿舒服的,比較偏向中式的復古風格。

燈光用柔和的黃光,感覺上氣氛緩和很多。

dsg

牆上簡約風格的時鐘,還有裝飾。

sdfg sadf

離開前,免不了,要跟他們母女倆拍照留念一下,也許我離開南投後就不會再回來了。

dfsg

最後補上幾張圖片,他們的環境,還有狗狗。

dfsg

dfsg

dfsg

dfs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