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可以跟妳一起去搭貓空纜車!

只是我在回程一直在想,我很認真的在想!

妳傳簡訊。

我是鋼鐵人,所有的身體的疲倦,對我而言,都是沒什麼。

所有的皮膚疼痛,我都能承受,精神上的壓力,我都可撐住。

我並不累,只是想放開自己,讓自己想一想。

但是我在回程都不說話,是因為我一直在想,我很認真的在想。

我牽妳的手腕,是怕妳遇到危險。

上樓梯,我走妳後面,是怕妳受傷跌下來,我能當妳的肉墊。

下樓梯,走在你前面,是擔心妳摔了下來,我能當接住妳。

走在馬路上,我總是走在妳左手邊,因為車子會先撞到的是我,而不是妳。

走在山路上,拉住你的手臂,擔心妳一個不小心,摔了下去,我能拉住妳。

搭捷運,我拉住你的,是怕捷運突然加速,讓你跌倒。

更希望的是能夠牽著妳的手,感受你的溫度。

但是我想,似乎是我擔心太多,妳似乎不需要,甚至是多餘的吧。

而我的希望也是種奢求,不該有的奢求吧。

所以我選擇把手放在口袋裡,把手交叉在胸前。

 

腦海中只是跑出了個念頭--划船。

我就像是船左邊的槳,妳就像是船右邊的槳。

當左邊的槳想加快速度,努力的往前划。

但是右邊的槳卻想停在原地。

左邊的槳,試著帶領著右邊的槳,加快速度。

但是,右邊的槳,卻只想停在原地。

這艘船就只有不停的原地打轉,不停的打轉。

當划槳的人累了,他是不事會停下來,不在滑了呢?

那這艘船是不是就這樣了呢。

左邊的槳,就想了一個念頭,就讓船停下來吧。

如果右邊的槳划了一下,那他在跟著往前滑。

右邊的槳往後退,那他也跟著往後退。

但是左邊的槳,從來沒有想過拋棄這艘船。

就算有一天右邊的槳,跟著河水漂走了,或著換了艘船。

左邊的槳會一直在這,一直都在~一直都在~!

左邊的槳會跟著船一起沉入大海裡,就像海洋之心永遠跟著鐵達尼號沉入大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