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店名:老夫子牛肉麵

地址:南投縣 南投市 中興新村 光華路86號

SS

來這當兵那麼久,這有兩家麵攤很好吃,一個老夫子,另一個是老胡。

今天就先跑來老夫子給他試一下。

網路上大家都評論她們的麵很好吃,今天就讓我這個愛吃鬼來試試看。

 

進去當然馬上就拿出拿來她們的菜單,好好的仔細看了一下

SS

既然人家都說她的麵條好吃,想當然我也一定要點他們的麵。

可惜我不能吃牛肉,所以只好了個餛飩麵,來試試看了。

在離開這裡之前一定要試一下她的麵條。

 

轉身看了一下,他們有一個專門的小菜櫃,不過我倒是沒指細看有什麼。

今天的任務是要確認她們的麵條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SS

千萬不要看了以為免費歐,還是要付錢的。

你可以試試看,吃了不付錢就跑,看看會怎樣。

忘了說,對面就是中興警察局,很大間。

 

等了十分鐘,我的面終於來了,希望是美味的。

可以讓我好好感受一下網路上的口感。

SS

SS

嘿嘿,美食當前,把麵條拉起來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

SS

看起來還滿Q的,希望等等吃下去的時候會讓我就像小當家一樣。

大喊著,"太好吃了",人在空中飄來飄去,火山會爆發。

當然餛飩麵當然要有餛飩阿,不然跟老闆說餛飩麵不要餛飩,來亂的阿。

SS

 

開始認真的品味她的美食。

~~~~~~吃~~~~~~吃~~~~~~~~~!

 

恩恩,是還不錯吃,但是覺得沒有非常獨特的感覺。

感覺上是在任何地方都能吃到的麵。

感覺上有點失望,也許她的美味在牛肉麵。

下次如果妳們去,可以去試是牛肉麵到底如何。

不過真的,麵條是有比較好吃,但是沒有到非常有特色。

湯也還好,餛飩也沒有特別大。

但是我還是很真的把他吃完了。

SS

 

最後補上他門的門牌吧。

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