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今晚 是我離開這的最後一天。

很奇妙的感覺,有著很多的感覺。

雖然心裡很希望快點離開這裡。

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

這刻 我卻有種想抓住這最侯時間的感覺。

 

散步過去點最後一次名的時候,第一次抬起頭來。

我看到了上懸月。

第一次 認真的看了 中興的天空。

但可能也會是最後一次。

 

第一次看到月娘 如此的孤單 在天空中掛著

如此的孤單,就像現在的我一樣,感覺如此。

 

就像樹上的果實一樣,急著成熟落地,新的生長。

但是,時候到了,卻又戀棧著大樹。

 

是時候該說再見了,

是時候該離開了。

 

此時的心情卻不像當初離開成功嶺,是顆喜悅的心。

現在的心有著些惆悵,有著些不捨。

在這生活,雖然沒有兩三年,但也有半年多了。

這些情感還是在的。

不論是開心 還是衝突 或是難過。

這些將會是我的記憶。

也許 幾年之後,我拿出了拿出這些日子的照片。

這些感覺永遠都不會消失,就像是火山一樣,瞬間湧出。

或許旁邊的人會覺得奇怪,怎麼會有人看著這些照片,

不停的傻笑、不停的哭、不停的咒罵。

雖然在他們眼裡,我是個傻子。

內心深處的我,卻很清楚,因為在這有回憶,所以會這樣。

成功嶺的日子,跟我一起走過幹訓時期的兄弟們。

署本部的日子,那些陪我一起開心難過的朋友們。

將來 我都會記住你們,希望將來,在路上遇到我。

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或是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