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要說。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我的購屋經歷。

但是請你注意。

1.要跟我詢問相關的請先提出你的論點跟看法,請不要來一句,買多少?面哪裡?地坪多少?就這樣結束,他奶奶的熊,是我欠你的嗎?
   以後看到樣的詢問我一律不回,你都沒有想法,沒有看法?還是你根本也是建商來詢價?
   不要來亂。連基本功都不做的人,你說他會是怎麼樣態度的一個人?
   
建商賣不賣是他的問題,你問的這些網路上已經很多有相關資訊,不要來亂我。
   我有權利選擇我的鄰居,我說過了,我不要惡鄰居。

   我希望我的鄰居是也是一個願意替別人著想的人。不是只會替自己想的人。

2.我也是要上班,我不是24Hrs 你的個人顧問,請尊重一下別人的時間。

3.我就是很單純覺得好的建商需要被推薦,我沒有收人家半毛錢,你可以質疑我,但是相對如果你出言不遜,我就會使用法律賦予我的基本權益。

4.你可以不接受我的看法,那就請你離開。我沒有要求你一定要來我這看。

 

請看完之後,願意接受再來跟我討論。

不要沒腦帶的來就只會問多少錢,你這樣就跟拿30000想跟別人買2000 c.c.

 

arrow
arrow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