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所有任何只有問價格的部分,我一律不回答。

我很想問你有去親自去看過嗎?

只是看到文章然後想問個價格,什麼也都沒問。

我覺得很不尊重。我不是展售的人員。我沒有責任與義務告訴你我買多少的價格。

可以自己去展售中心自己問。

 

展售中心也有說了,你只要先拿出三萬的談判金,談不攏,錢也會還你。

你有沒損失。不要再來問我價格了。我不想要再聽到問價格的事情。

我一律忽略。

 

但是歡迎跟能夠有想法提出其他疑問的人跟我一起討論。

像是哪個面向比較好,他附近接下來的展望,或是附近有什麼推薦!

或著之後想要怎麼運用空間之類的。

我很樂意提供資訊討論看看。

 

但最後再說一次,如果你要問價格,或是任何價格問題,我一律忽略。

我買貴也好,買便宜也好,反正已經簽約了,什麼也改變不了,那就是事實。

 

不爽的請自便,我不是銷售員,不要問我價格。

 

arrow
arrow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