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惹惱我了。逼得我現在忙工作一定要放下手邊工作。來寫這篇。

 

我前一篇寫的發生過程哪裡有問題?

[起雞厝] 採光罩廠商-新化 吉X鋁門窗,我個人是不考慮這家廠商了。

我還有電話紀錄,Line紀錄。

我想說你有看到你自己去調整你的做法去面對下一個客戶。

我很明確的已經不想選擇你們這家廠商。

網路上PTT M01很多人推廌你們家,雖然他們都沒有說為什麼推薦,只用很簡單的說"他們做得很好"。

我上面寫的就是我感受,不然請你直接在公開的地方指出我哪裡說謊。

 

那天是實就是如此,我也已經放棄你這個廠商,我就很簡單把我經驗寫出來。

你隔了兩個禮拜在到文章才再說是誤會,小姐傳達錯誤的誤會。

這對我來說不是重點,那是你公司內部的問題。

你應該是在這事件上面內部檢討。內部去稽核修正。

如果你真的做很的好,我相信會找你做的一樣會找你,不會因為我的文章就對你有所影響。

不要跟我說什麼客戶推薦的客人,你不可能會這樣,事情就是這樣發生。

你該修正的是你自己的問題,而不是一直打電話去亂我朋友。

如果如同你所說你不會這樣,我相信我的文章完全不會對你有任何影響。

如果你確實很好,我想其他人自然不會相信我的文章。

我覺得你是做生意的,你可以保留你的風格,我持有我的格調。

 

8/29 下午打來.就如同我前一篇文章說的,只會回應我"你的收訊很差,你的收訊很差",說等一下再打給我。然後就沒下文了。

然後就都沒再打來過。到了看到我的文章。

9/14 15:05 才打來,下午我再開會,我回覆我在忙。18:02 才又打來。

原來你的等一下是半個月阿。

Screenshot_20170914-190453.png

更靠北的是一直打電話給我朋友。你知道你的電話已經造成我的困擾。

依照現行法律的部分已經構成騷擾,你知到嗎?

讓我老婆不開心,很好你真的很厲害。

 

我的文章就是我的體驗,我的想法,我的紀錄。

我不會把文章下下來,這沒什麼好談。

這個事件下來,我只能說對你的印象越來越差。

其他的人自己斟酌,他或許技術很好,但是結論是我不會有機會去體驗。

我真的很怒。

 

如果你覺得我說得是謊言,你應該是直接指出來我哪裡說謊。

不然你不如接受這個事實,去調整自己的公司。

承認這個問題。我相信你真的做得更好的,別人自然不會理會我這篇文章。

你做得更好,會有更多人幫你寫好的文章。

 

 

====================================================

剛剛中午打來。

論點很簡單。

1.會計內部人員無法回答我的問題。

=>我接受這樣的論點,當時我回應對方沒有問題,等老闆回電給我。

2.跟我說他當天在工廠,他那邊收訊都很好,就是兩邊斷斷續續產生的誤會。

=>之前文章也寫過,訊好斷斷續續很多原因,但是說之後要撥給我,也沒有,這就是事實。

 

我接觸了好幾家採光罩或是太陽能其他的廠商,基本上line讓一個沒辦法回答問題的人管理,而且是公司帳號。這不是很奇怪嗎?

我接觸的基本上都是老闆自己管理Line,因為客戶會有各式各樣的問題。不能協助客人處理的公司line,那不是很奇怪嗎?

這也不是沒解法,很簡單的就是跟對方說"這些問題如果方便跟您約個時間到我們公司看一下素材跟其他東西,順便跟你祥細說明。看到實體可以比較清楚。"

我想信不會有人跟你說不好。

再來我也聯繫過很多不同的廠商,至少對方說之後回電,人家都會做到。口氣也不會不耐煩的回應,這畢竟是生意。

當日的感受就是一整個不耐煩的回應(這是個人很主觀的個人感覺),而且我在乎的是說要打也沒打。

 

後面與其不斷的解釋,倒不如先釋放出善意,邀請對方再來店裡參考看看。

而不是一直透過電話要解釋什麼,透過電話不如直接見面解釋。

 

昨天原本想說他都已經有打電話來了,想說再安排時間過去。看完再另外寫文章。

結果狂打,我在工作在忙,我沒接,就狂打我朋友。

打到我老婆來跟我靠北,真的火滾了。

"林爸"今天在趕進度寫程式,然後弄到我老婆打電話來跟我靠北,你尛阿。

"林爸"就順你的意,放下手邊的工作,立馬在寫這篇。

有個東西叫簡訊,你沒有line,不知到簡訊嗎?

我真的很滾,真的超級滾。弄到我們吵架你很爽瞜。

滾到水都快要開了。

=============2017/09/16 更==================

對方真的很可怕,一直call 電話,然後我老婆一直跟我靠北。

所以我決定把名子遮一半。

提示那家網路很有名氣,如果你還猜不出來,留言給我,我幫告訴你。

=======================================

 

 

 

 

arrow
arrow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