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店  名:漢堡跳舞

地  址:台南市林森路二段21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 晚上17:00-23:00

電  話:06-2087070

個人評價:★★★★☆☆(滿分六顆星)

 

當兵越當越老,到了快退伍,最後終於大頂天(當過兵的應該都知道)。

每天都沒什麼業務,起床就等吃飯,吃完飯就等睡覺。

每天都過這樣的日子。

放假會來就四處找美食( 不要說我過太爽阿 冏RRRRRZZZZZZZ )。

先前都聽人家說,台南開了一家很有特色的漢寶店。

店家可囂張的很,不接受訂位,去還要排隊。

閒閒沒事的我,休假回來台南,就去品嘗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吃。

 

============以上是廢言============

 

這天我找了一個正妹朋友,一起去吃。(以下稱正妹為儒妹妹)

哈哈當然去品美食,一定要找正妹的拉,不然拉個男生去多沒意思。

當天下午就浩浩蕩蕩,帶著我的新玩具 Sony HX1,騎著我的大藍,到了漢堡跳舞。

原來他就是以前專門賣馬桶冰的那家。他在長榮路上,前面有很大的位置可以停我的大藍。

坐在廣場上石椅上等儒妹妹的到來。

在門口等待的時間,我也替他的外觀拍了張照片,讓大家看一下他的全景。

 s

看起來還真的不怎麼起眼。

儒妹妹來了,我跟他一起進去這家聞名已久的跳舞漢堡。

挖哩勒,裡面位置全部都被坐滿了,我問了一下,還真的不給定位勒,要到現場排隊。

一開始店員還跟我說"可能要等一個小時歐",心理想"果然名不虛傳"。

原本想打退堂鼓,不過難得可以約正妹吃飯,我問了一下儒妹妹的意思。

看他對這家店還滿有興趣的,好吧,我就留下姓名電話。

等待的時間,就跟他在附近晃晃,還好旁邊是東寧路比較熱鬧的區段。

就委屈了儒妹妹陪我去散散步。

-----------------時間飛逝 二十分鐘後-----------------

手機鈴響,嘿嘿,看到來電號碼是06開頭,終於輪到我了,還好沒有真的等一個小時。

我跟儒妹妹就慢慢的走回去。

那時店裡還是充滿了人。還有人不斷的近來要排隊。

還好我們不算太晚來,不然這下就有得等了。

 

進去後服務生就把我們帶到裡面的位置,比較角落。

(服務生雖然不能說都是正妹,不過卻也有一定的水平了拉)

如果想要獨處空間的話,那是個不錯的選擇。

服務生遞上了目錄,我很快的看了一下。

在這裡當然也要附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ss

ss

ss

ss

ss

s

我跟儒妹妹討論了一下,我們兩個點不一樣的餐點。

這樣可以分享不同的東西,也可以讓我有更多東西可以拍。

因為我不能吃牛,又想吃他的漢堡。

所以我只好選則-紐澳良起司雞肉漢堡+50元(飲料可以續杯+一份沙拉套餐)。

而儒妹妹則點了紐奧良雞肉義大利麵+50元套餐。

我又加點了一份香檸雞柳條。

很不要臉的我,跟店員留下一本Menu,慢慢的拍。

 

她們上菜的時間還算快,不會讓你等到不耐煩。

第一道-生菜沙拉。

ss

s

量不是很大,醬料也有點少,不過他的醬料到是做得不錯。

有點酸酸甜甜的,但也不會太水。搭配生菜,口感不錯。

不過也沒有說特別到哪,就一般的生菜沙拉。

 

在品嘗他的沙拉同時,他送上了我單點的機柳條。

他旁邊的醬料感覺吃起來就像是美式的芥末醬。

當我看到雞柳條的時候,我還以為我點的事雞塊。

s

ss

因為真的太大塊了。

今天的廚師心情不錯,這道雞柳條沒有烤焦,肉質感覺上還滿嫩的。

咬下去雞肉,妳會感覺得雞肉的鮮美多汁。

不過是沒到暴漿那麼嚴重啦。

 

期待的主菜來了。

s

先來的是我的漢堡,很認真的我,拿起了新玩具,替他拍了幾張特寫照片。

只看到外觀是不夠的,當然還要切開來看一下瞜。感覺上就有點上subway的感覺。

s

忘了說,如果點漢堡就不要點薯條了,因為漢堡旁邊會有。

s

 

薯條的味道真的比麥當勞好多了,不會有那種整個都是調味料的感覺。

拿薯條去沾剛剛雞柳條的醬料,還滿好吃的。

 

儒妹妹的餐點也到了,當然我也要遵照PTT鄉名的規定。

有圖有真相,附上儒妹妹的照片跟他的食物照片。

s

是後儒妹妹說,餐點是很好吃,起司味很譨厚。

但是一定要趁熱吃,冷的話,可能就會太甜膩。

ss

ss

享受完大餐,接下來就是要好好觀看他的裡面了。

剛剛太餓了,沒有心去慢慢觀察。

現在吃飽喝足了,終於可以好好欣賞他的裝潢了。

 

他的配置上採取比較簡約風格。

白的底牆,燈光是採用白燈管,搭上五顏六色的吊燈。

很覺上還滿有氣憤的,牆的裝飾,都多是採圓形的。包含他的牆的角設計,也是。

沒有在牆上掛著奇怪東西,不會讓人覺得很繁雜的感覺,是何放鬆心情。

下面就放店裡牆上的設計照片。

ss

ss

ss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他居然沒有限定我用餐時間ㄟ。

這個跟網路上說的有點不同,也許是我們去的時間太晚了。

所以他也不想趕了。

離開前,還是免不了拍個照留念一下。

s

s

結論:

這家跳舞漢堡,如果想去吃,建議你還是早點去,不然沒有位置的時候,會需要等一段時間。

至於菜色,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千萬不要只顧著聊天,讓他變冷了。

變冷的話,真的就沒想像中那麼好吃。因為起司冷掉,就真的會感覺變得太甜。

不過停摩特車還滿方便,前面就有大空地。

裡面的氣氛很適合情侶一起去,而且費用也不會貴。

兩個人去,才 400多塊錢,。

如果你想去拍照的話,建議用中午或下午時間去,光線比較好。

不然像我一樣晚上去,又不想開閃光燈,裡面就很多地方拍的不是很好。

是一家滿值得推薦的好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