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姐來電,叫我去7-11用ibon,買高鐵票。

我還搞不清楚為什麼,後來他跟我解釋後我終於懂了。

現在來分享給大家,尤其是愛喝星巴克的人。

 

昨天因為7-11,只要去用ibon買高鐵票,當場購票,他會送你一罐綠茶。

然後你只要買板橋到台北的兒童票,不需要輸入任何資料,任何人都可以買。

每張票只要20元。

 

 

這些都還好,可是最重要的是,你在今年年底之前,拿ibon的票,去星巴克。

就可以買一送一。一次bon兩張,又可得到一個小丸子的點數。

 

簡單說,昨天買的弄的話等於我只花了20塊錢,買了一罐綠茶。

又多了一張星巴克買一送一的兌換卷,還有一些小丸子點數。

 

可惜他送綠茶的活動只到5/18,但是之後再去弄。

你的成本變成高鐵的票價+手續費(20+10=30)換來一張星巴克的一送一兌換卷。

還有一些小丸子的點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