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妳就要搭飛機出國去,雖然我知道是短短的14天,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會想妳。

14天,我可能將會沒有任何妳的消息。

14天,我將不會聽到任何妳的聲音。

14天,我可能會錯過妳很多事情。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控制我自己不去想妳。

我的二公主,我很愛妳。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東西去形容我愛妳的心,我想妳的情。

我覺得已經沒有東西可以完完整整的去描述出來。

我會在這裡,等妳回來,我會安安靜靜的在這等妳回來。

我會很安靜的等妳回來,我願意。

害怕是因為我曾經錯過妳,我擔心是因為我不想再跟妳擦肩而過。

 

 

我會一直在這等妳回來,等妳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