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主,台南下起雨了。

如果妳有看到剛剛那篇[心情] 她是這樣的心情,妳是怎樣的態度?

我想告訴妳的是,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跟那位年輕的媽媽做的一樣。

我能懂她的做法,我知道她在想什麼。

 

我寧願是我受傷,寧願是我感冒,但我只希望妳是安全的。

為妳承受所有的痛苦都不算什麼!

因為我愛妳,我願意為妳付出所有一切。

不管妳將來對我做什麼或是用什麼樣的態度。

因為現在的我,當下的我,是用盡我的全力來愛妳,不願妳受到任何傷害。

希望所有的痛都有我來承受,就算是以後。

 

寧願是我,而不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