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那天買壁貼的時候買的另一張,這張我一直沒有勇氣去貼上去。但是昨天我還是把它貼上去了,因為我愛她。這張圖案一開始就是為了她而挑的。

這張的圖案,一開始本來不期望太大,會有多漂亮,但是貼上去後,感覺上真的煥然一新,不過貼完之後,我發現還不錯看,感覺很好。

妳知道嗎?這張是為妳的主題而挑的。

 

▼這是貼完的樣子

▼來些近拍吧,這隻蝴蝶是我最喜歡的。

▼這邊的花絮感覺,也是我鍾愛的地方。

▼這隻蝴蝶,就覺得還好,不過整裡看起來,很不錯。

 

後記:
        後來我發現我買貴了,我在夜市買一張100,那天去光南看到一張才59元,而且都一樣。
小張的在光南賣39。
        還是給要貼的人一個建議,如果妳要貼還是要把她每一張剪下來,這樣比較好貼,不過也
許因為便宜,有時候在撕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有時她旁邊裁切沒有很好,所以準備個小刀,當她
沒有裁開的地方用小刀劃開,這樣就不會斷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