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Feed Me 美式大漢堡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6號

營業時間:每天 11:00~22:00

 電  話:(04) 27085281

個人評價:★★★★★★(滿分六顆星)

這次台中展,晚上的時間是屬於我門個人的,所以這次我找了我當兵時同梯不錯的朋友一起吃飯,他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一開只說在逢甲附近,不過我也不知道吃什麼,所以就傻傻的搭上了他的車,跟他驅車前往逢甲。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美式的漢堡店。

這家店我覺得還滿有特色的,不管式裝潢或是食物,我覺得都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裝潢走的是美式的風格,店面前方是採用木式的地板,牆上貼滿了各式各樣的車牌和美國棒球對的Logo。害我一度在那找門牌找了好久。結果他根本就沒有排,後來問老闆才知道,原來當初裝潢的時候就拆下來,後來就沒有裝上去,可是老闆特地拿出來,讓我拍張照片。

有一扇比較大的窗戶,可以讓顧客可以從外面看近去裡面,從外面看可以到裡面很溫和的感覺。外面的燈又用的比較昏暗,感覺上強調出裡面的溫馨感覺。如果可以最外面的燈光可以再強調一點,因為經過的時候還滿不起眼的,加上他門口排滿的機車,會覺得他根本不是再營業的感覺,如果可以我還滿想建議他們門口的部分留個通道,會比較好。

近去的時候,還會有人幫妳開門服務,離開的時候也會有專人為妳服務。感覺上很親切,還會對滿懷笑容的送妳離開。感覺很好,酒飽飯足的時候,還有可愛的妹妹給妳的一適當的微笑,真的感覺很不錯。

這邊補上一張可愛的服務生照片,她門的服務生都很親切,雖然不算是正妹階級,但是卻是讓人感覺親切舒服,最重要的是,妳注意看她的制服上,寫著Feed Me,別人Kuso衣服都是禁止餵食,但是他門卻是請大家餵她吧,我覺得老闆是故意的,所以他們的服務生都是很瘦的類型,就是叫我們把她餵飽(雙關語)。(可愛的小姐,如果你有看到,請不要打我,其實我很想知道妳的名子。冏RZ)

走進去後,她的牆面用亮橘色,加上他的燈光,把裡面呈現的非常耀眼,牆面上也貼了一些美式唱片或是海報,在秩序呈顯一點點的雜亂,讓人感覺很舒服,裡面的座位與座位間的空間還滿大的,椅子是木椅,但是這樣比較能呈現出他的美式鄉間風格,如果放上沙發椅,可能格調就會有點改變了。

進去後呢,就有服務生親切的接待,第一印象就不錯了。坐下後,服務生很快的為我們介紹。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來,我就問了上面圖片中可愛的服務生,妳覺得店裡面什麼東西最好吃,她就跟我推薦了巨無霸紐澳良臘味烤雞腿,聽她說這個漢堡很大,我一直以為頂多就像手掌一樣大而已吧,沒想到居然是超乎我的想像的大,她們的手工漢堡就比一般漢堡在大一點點而已,巨無霸真的超大的拉。這裡我附上他們的Menu,給妳們看看。

再等候的時間,她們送上了一個杯子,旁邊就有汽水機,飲料是無限暢飲的。有很多口味。不過建議妳去吃的時候,如果你點的是巨無霸,千萬不要先喝太多汽水,不然你肯定會吃不完。

等待的時間,我也沒空閒,四處拍照,老闆還一度以為我是記者,可能我真的看起來太老成了,不能怪他。等待大約10分鐘後,我的大漢堡送來,當場下了我一大跳,真的太大了,我開始懷疑我是否可以吃的完。付上一個比立圖,上面的銅板是10元銅板。巨無霸漢堡跟我的臉一樣大,看起來夠大了吧。旁邊還有薯條。真的是太大了。

心想這要怎麼吃,馬上抓可愛的服務生來問一下,原來旁邊的刀叉就是讓我們拿來切的。不過再切之前,要先把她的原貌拍好。



看到沒,雞腿肉的鮮美多汁,裡面足足有六片大雞腿,可惜的是蔬菜跟起司片不夠多,我個人偏好美式漢堡要有濃濃的起司味道,這樣吃起來才有味道。再開始切之前,要先在上面淋上很多的美式芥末醬,然後再把來動刀。不過在這分享一下我切漢堡的心得,我發現阿,如果你用叉子去固定漢堡,很容易就把表皮給弄破,所以我是用手,然後直接用刀子去割,這樣外型比較漂亮。

這樣切起來果然有比較漂亮,切完之後,當然就是開始大口大口的吃我的巨無霸漢堡瞜。如果當你發現妳快吃不下的時候,這時候我建議妳,先把裡面的料吃完,因為真的太多了,連我也吃不完,真的太多太多了。
 

吃完之後就是撐在那裏休息等時間過,真的太多了,哈哈,吃的真開心,超開心的拉。

離開前在外面拍照,老闆跑來跟我小聊了一下,原來這家在高雄也有分店,她們是走美式風格(雖然外貌就看得出來,但是看得出她們很用心),但是服務的部分,還是脫離了台灣的風格,服務至上,真的很不錯。而且服務生真的都很親切,當妳有問題的時候詢問她們,雖然她們再忙,但是也會很有耐心的跟妳說明,也都帶著滿滿的笑容,讓我覺得我好像奧客一樣。

這家店我給他六顆星是因為她的東西算不錯吃,價格也還好大約150~250之間,跟一般的簡餐店差不多,但是感受卻很好,更重要的事她的服務,可以給她拍拍手,老闆果然有用心去經營,下次有機會我會去她們高雄店那家,去品嘗一下別家分店的口味,在這裡我也強烈推薦這樣優質的店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

最後補上一個帥哥照片,我那同梯帥氣的冠勳,還有地圖給大家分享。

Feed Me 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feedme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