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  名:大鋤花間

地  址:大台南(台南縣)東山鄉高原村高原109之17號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0:30 ~ 18: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2:00

電  話:0939723117 或 0952001821

平均價格:每個人200~400,看點餐內容

個人評價:★★★★★☆(滿分六顆星)

 

我女朋友他門老家在東山(我常常傻傻分不清楚是東山還是山東),那天去接她出來散步。過去對於東山咖啡公路就時有耳聞,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要去哪間咖啡館,所以一直沒有去成。我就對我準老婆說我想去,希望他可以帶我去,不過司機當然是我。

我夫妻倆浩浩蕩蕩的出發,因為有聽說那黃昏的時候去最美,所以我們下午才出發前往。沿路開開開,說真的到底怎麼走我也不知道,因為我有一個最好的全智慧型的GPS幫我定位。沿路開會看到很多間咖啡店,不過這次去的目標是大鋤花間,他的路口處沒有很明顯的指標,真的指標的話,就是有一個大於45度斜角的坡度,開上去才會看到入口,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車子千萬不要停在山到旁邊,很危險,開上去之後就會看到裡面有停車場,大約可以容納13台車的空間。開進去後,就會看到他有個看板,上面寫著大鋤花間幾個大字。

 

下車後我準老婆坐在旁邊先把新鞋子的帶子綁好,我連這個時刻也都不放過,拍下他的每一個表情記錄下來,注意到旁邊,有些四四方方的彩繪小鐵盒,做的都挺漂亮的,幾乎每個扶手上面都有。

 

往前走,在正式進入前有個類似公告板的木板,上面寫著營業的時間還有先告知客人,可能出餐會比較慢的說明。

 

我那可愛的準老婆,挑了個可愛的造型箱,拍了張美麗的照片。

 

在往上的斜坡,不知道是刻意還是被破壞,路上刻著小時候玩的跳房子方格,我老婆興起在上面玩了起來,時在是很擔心她會跌倒。

 

到了入口處終於有看到比較明顯的『大鋤花間』四個字,在門口迎接我們的應該是他門養的黃金,好可愛歐,跟我們家HaRu比起來,當然是自己的最漂亮。這隻黃金個性很溫馴,一堆小朋友在她身上摸摸拍拍,她都不會生氣,還跟小朋友玩,果然還是黃金最棒。


 

他有分兩層,一邊在上面,有木搭個屋頂沒有圍牆,所以陽光可以從四面打進來,如果是中午的話,可能會很熱吧,我們是下午去,反而覺得這邊的景色很美,一眼望去,可以看盡四周的美景。身處溫暖的午後夕陽,加上這美景,只能說這是一種奢侈。下面就是入口處那,有樹陰,會比較涼。
 

 

到了座位,第一件事情就是拿起Menu,看看有什麼可點。這邊我也附上一張Menu給大家看。Menu劈頭第一段就是先介紹大鋤花間的歷史。因為我們兩個其實都有先吃過些東西,所以就合點一份,不過最重要的,來咖啡公路一定要點一杯咖啡,好好品嘗一下。經過我跟老婆討論後,我們點了蒜桔醬燒豚肉跟台灣咖啡()



 

不過因為她們的客人真的好多,所以我們必須自己拿菜單下去點餐,點餐的過程當然也不忘多拍幾張照片留念。

 

順帶一提,她們的廁所在入口外面,裝潢的還不錯,入口處還有棵梅花,剛好季節對了,梅花正在盛開當中!

 

餐點一一送到了,我也一到一到拍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先上來的是蛋糕,蛋糕感覺上沒什麼特別的,就跟一般的一樣。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台灣咖啡了,咖啡配美景,加上小蛋糕,就是一個完美的配對。

 

客人多,結果他上菜速度好像也變成特快,很快的全部都送了上來。

 

他的濃湯,第一看到以為是玉米農湯,品嘗後才發現原來是南瓜濃湯,香味濃郁,吃下口後不會卻是清爽的,很不錯。

 

生菜沙拉,他的醬料有配上桔醬,感覺酸酸甜甜的,是我的最愛。

 

 香蒜麵包,是比較遜色的一道,不過還是算非常得不錯。

 

主菜上菜了,就看到的感覺,很不錯,顏色搭配的非常耀眼,吃起來的口味也是絕佳,他的醬料理面也有搭配桔醬,肉片鮮美,有青椒,有小黃瓜,小玉米,吃起來相當的可口。可能因為我跟我老婆閒聊太久,加上上面風大,我們吃的時候不是那麼的燙,但是卻剛好順口入喉。

不過請她們整理一下桌面,倒是等了比較久一點,不過其他的東西都相當的不錯,所以這麼點小小的Miss,是可以被接受的。離開的時候,因為天色漸晚,風開始有點涼,好在有我幫我老婆買的純羊毛披肩,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包住我那怕冷的老婆!

 

來這裡,雖然價格貴了點,但是吃的東西還算不錯,而且來這個地方多半是欣賞風景,聊聊天。我個人是滿推薦來這的,雖然遠了點,其實可以順道去關子嶺泡個溫泉,是很棒的行程。

後面上些照片給大家分享一下。

▼這是入口處的吊飾。

▼這季受我拉!!哈哈哈哈~~!

▼這麼美的景色,只有在樓上才看的道!
 

 

▼盛開的梅花!

 

▼喜歡蓋章留念的朋友!這有印章給你蓋歐!

 

▼這裡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看小朋友開心的嬉鬧!

 

▼附上她們的名片,給大家參考一下,還有地圖歐!

 

▼連裡面都充滿這類型的裝飾品。

 

▼還是自己的老婆最美麗!

 

▼最後一張,廁所的外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