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捷運站出來,趕著搭上最後一班公車的我。

在出捷運站的同時,我看到一個身影!

我腦袋裡出現了個念頭,怎麼會有人長得那麼像,感覺完全一模一樣。

顧不了最後一班車趕不趕著上的我,停下了倉促的腳步,回過頭來在看一眼。

很訝異的我,居然不是很像,就是妳。

問題在我腦中,就像是滾水中的氣泡一樣,一個一個冒了出來。

"妳怎麼會在這?","你會跟我打招呼嗎","妳明天也是要去展場嗎","妳身邊是妳男朋友嗎","這麼晚了怎麼會在這"...........。

一個又一個,永遠不會有答案的問題。

我停下腳步走向前去,跟你打了招呼。

一臉訝異的妳,感覺上我不應該在這出現的感覺。

是阿!我是不應該出現在這,不應該出現在妳面前。

妳只訝異的問了我怎麼會在這,我簡單的回答了"明天要參展"。

看妳不知道要接什麼,我也很識相的接上了"我要去趕公車了"。

避開了尷尬。

為什麼還是可以在這遙遠的人群中,可以很快的辨識出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