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相信很多人都會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釣具店會賣沙蝦又賣白蝦。

我更相信很多人去買肯定是隨便買一種,就直接去釣魚了。

其實還是有差的。

 

首先價格,目前沙蝦的價格大約都在35~38元/一兩,白蝦 20~25元/一兩

 

活動方式:

白蝦:他正常來說都是會順者水流走。

沙蝦:它的特性會往下走,會鑽沙。

 

生命力:

沙蝦的生命力遠遠大過於白蝦,沒有帶活餌桶子,可以用濕毛巾包著沙蝦,可以撐四五個小時不死。但是白蝦就不能了。

 

夜間眼睛的亮度:

我在我朋友的釣具店實際看過比較過。依樣的蝦子,沙蝦的眼睛亮度會不白蝦好很多。

 

 

所以以下是我的心得

白天:

釣浮標=>白蝦,因為他比較擅長會在水裡游來游去的,會幫你找魚。

前打=>我要釣比較底的魚種,我會選沙蝦,但是如果要弄比較上層的魚種,我會用白蝦。

沉底=>我會選白蝦,讓他自己在水層中自己游。

晚上:

釣浮標=>白蝦,因為他比較擅長會在水裡游來游去的,會幫你找魚。

前打=>我要釣比較底的魚種,我會選沙蝦,但是如果要弄比較上層的魚種,我會用白蝦。

沉底=>我會選白蝦,讓他自己在水層中自己游。

 

 

 

arrow
arrow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