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家具都準備的差不多了。

就想說去看看家電。而家電方面,當時只是想稍微看一下,所以決定先去大賣場看看。

不過那天很幸運的去看的時候,遇到一個很好的服務員。

 

他可以用很和邏輯的方式告訴你家電該怎麼挑。

而且他很熱心的把所有知道的資訊分享給你。

 

所以我在這一定要大力的推薦他。

20170508_204917.jpg

他雖然不是自己在外面開家電行,但是他會很專業的分析怎麼挑一個好家電方法。

但是價格或許不是最優惠。但是至少聽完他的說明,你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

我知後也會一篇一篇的寫,我從他那學習到的資訊,及網路上求證的東西。

 

我最後可能會在家樂福買,因為可以分期,如果搭上他門的優惠搞搞不好都比外面的便宜。

 

但是我相信有人會反駁說外面家電行比較專業。

我不這麼認為,家電行的專業,如果他是你自己人,他當然會告訴你。也會幫你處理受後。

但是如不是的話,就是博運氣。

家樂福,最起碼不爽還可以投訴他上面的,讓他上面的來處理。

在不行還有媒體可以投訴。一般家電就是可以不甩你。

重要的是專業,有問題,可以回去找那個林Sir尋求協助,他已經在那最少我看已經有六年了。

 

雖然我還沒買,但是我強力推件找他幫你介紹。

 

我也比較過其他大賣場,全國電子 大潤發,我問他怎麼挑,都答非所問,只會跟你說那他哪一台賣最好。

問他特色優點,為什麼賣的好,就是照型路上的規隔說個幾句,如果問他門A跟B的差異,就只會說看你喜好。

囧,我就不是這個專業,所以我才來尋求答案,你是銷售,但你卻不懂你的產品,要我怎麼跟你買呢?

 

 

 

arrow
arrow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