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來看,西面工地沒什麼太大的進度。

所以我就沒拍西面的部分。

 

不過東面倒是有很大的突破,欄杆已經上好了。

20171015_112103.jpg

我在捕一張全景拍攝的感覺圖片。

20171015_112133.jpg

 

不過因為這天我趕著去布袋釣魚,所以沒有停留很久,因為我朋友跟我一起來的。我也不好意思讓他等太久。

主要就是讓了欄杆,鷹架拆了,

 

根據新鄰居根工人詢問,欄杆的材質是鐵粉跟錏管擠壓的。

 

可能大家會問什麼是錏管,我有查了一下

台語的錏管,就是鍍鋅鋼管的意思

普通鐵管,只要你鍍上鋅就是我們所說的錏管

為什麼說"錏"那是因為日本人。

鋅 的日語發音近似"錏"(台語)

畢竟台灣很多工程技術和材料都是學習日本。

錏管並沒有特殊用途阿看你要做什麼都可以,做欄杆,作支架。

鍍鋅的鋼材很有用,甚至絕大部分會鍍鋅以熱浸或電鍍方式,在其外層覆上鋅層,

藉以隔絕金屬的氧化作用,使鋼材具有防腐、防鏽、防蝕的功能,不僅可延長鋼製品的使用壽命,也具有美化效果。

 

 

arrow
arrow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