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自我說服我自己,相信。

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心會崩解。

我只能告訴我自己要夠堅強,但是我不知道什麼時她會因為過度堅強而破裂。

對你而言,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適合的。

所以一直都是採取被觀察的人。

我想是我不夠好吧,應該是吧。

我一直都是個不夠好的人,一直都是吧。

我記得以前有人說過,當你不認為自己不夠好的時候,是自己的問題。

但是當外在因素讓我覺得我不夠好的時候,那是自己的因素嗎?

在給自己一點時間,如果時間到了 到了!

也許外在感覺還是一樣,那放開手是不是會更好呢?

讓你自由會更好?讓你去找更好的,對你是不是會更好?

 

或許太多的東西在她的心理,她是覺得我是最好的人選吧。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