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菁桐鐵道文物館,對面又是一間平房,看起來破破舊舊的。

走近一看~鐵道故事館,心想這裡總該有個介紹歷史文化的地方吧,這應該是吧?!


但是進去後我發現我又錯了,我又被騙了,雖然被騙但這裡我想也是背包客喜愛的店吧。

裡面放了很多的紀念品,但是更多的是明信片,有木製的、有一般明信片、還有再生紙做的。

我很想拍裡面的東西,可是服務員說,等我買完再拍,感覺上很不好,不過礙於二公主在。

看到很多明信片,我就開始挑,因為我要從這寄信給自己,也寄信給我的二公主(雖然他就在身邊)。

挑~~~挑~~~挑,最後我挑了幾張。

我拿出我的筆盒,開始寫下我想對二公主不敢說的話。

二公主還一直跟我說,我怎麼可以在明信片這樣寫!

因為那是我想讓二公主知道的話語,那是我想表達的,我並不在乎別人怎麼看。

不過因為太閃了,所以不在這放上照片了。

寫完後正在想要去哪裡寄,問了一下服務的人員。

原來那家好像就是郵局自己開的吧?!他就拿出郵戳幫我蓋了章。

跟我說拿去後面會看到紅色的郵筒,丟進去就好。

滿臉疑惑的我走到後面去,原郵筒藏在這阿。

我跟二公主輪流把信放進去。

二公主還一直不給我看他寫什麼!說是秘密。

不過我收到後,好開心。

為了不閃人,所以就不把她寫的東西放上來。

 

我喜歡到哪裡玩,就會在當地把明信片寄回家,寄給自己或是寄給二公主。

以後我可以說,我曾經來過,我相信很多背包客也一定是如此。

不只是照片,還有具體的東西,可以說明我來過。

 

其他相關:[遊記] 去平溪沒看到瀑布的十分瀑布旅行~(1)~菁桐鐵道文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