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引用我的文章攻擊的人,這邊可能沒辦法如你所願。

其實就算我不說,大家從google map上也能看的到他旁邊有魚塭。

 

但是我反倒是覺得這是個優點。

因為魚塭它本身的設計就是滿出來就會直接往大排裡面流,換個角度說,那根本就是一個最完美的滯洪池。
相較於其他地方,下大雨不用怕淹水,如果那邊淹了,我想整個安南區也都差不多了。
就看最近的兩次颱風,安中路都沒人戲稱安中溪,反觀楓華九期的位置,一點淹水都沒有。

另外如果你怕會有異味,我直接跟你說,你肯定沒去過現場,也是自己想像的。
剛好這次颱風,我去過去看會不會淹水,遇到了魚塭的主人是一對老夫妻年紀約50ㄔㄨ,剛好跟他們多聊了兩句。
他們其實並不適專業養魚賣的,所以他們幾乎都沒有再"坷窟",就像今年,正常來說會再10月多"坷",今年就沒有"坷"了。
那邊確實空氣很好,也沒有什麼異味。所以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了。
這些都是我自己花費了很多心力去實證的東西。就算有"坷窟",基本上面也是聞到海藻的味道。
總比去挑舊社區,聞到一堆燒金紙,或是雞排店,麵店等等的味道好。

真正會臭的地方就要問我這個釣魚人,就是漁港,還有養蚵的地方,那個腥味會很重。
而商港還有一個要點就是會有油臭味。所以楓華九期是完全不用疑慮的。

arrow
arrow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