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晚睡。

這兩天我再想一個問題,這個我是你會喜歡的我?

感覺上我似乎不是那麼成熟,對你而言。

那是不是要換另一個我?

我猜你現在心裡一定是是在想,"又在那胡思亂想,真的是不夠成熟"。

對你來說我這樣的行為是。那都是個人主觀,我不能說什麼。

 

我再想是否應該對你有所保留,是否不需要讓你知道我對你情緒起伏,不要讓你看太真的我?

當你看到上面這行,你現在心裡一定是在想:"不是這樣,成熟識一種穩重",然後你就會點點點點。

我想,把對客人的那套,對你。用對客人的方式對你,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好一點?

 

我也在想,如果這輩子我都只當業務,你是否對於將來都是再考慮看看。這當然不是你的錯。

這本來就是沒對沒錯。

 

我愛你,我是不是應該放手讓你去找你父母親會認同的男友,讓你去認識你覺得他會給你幸福的人。

會比較好?不應該把你限制住。

 

如果落下眼淚就是有問題,讓你感到害怕,那這輩子我發誓你不會再看到,也不會再聽到。

如果憤怒就是不好?如果悲傷就是痛苦?只有開心那才是正確的人生?

很抱歉,這不是我的人生。

我接受人生在這是上的每種情緒,憤怒 哀傷 痛苦 快樂 幸福 開心。

因為有了憤怒才能理解什麼叫做平靜。

沒有體驗過哀傷,要如何珍惜快樂?

不曾痛苦過,你怎麼能說你擁有了幸福?

不曾失去怎麼會知道什麼叫擁有?

有太陽的地方就一定會有陰影的存在,這是不變的。

 

唯一做錯的事,就是讓你看到再感受這些情緒的我。

我想下個月月初,我是否應該再去台北?

或著讓你想一想,我是不是你要的?

我這次不想逼你,讓你自己去感覺。

 

我沒有後悔過我愛你這個決定。

但是我也不希望你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