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那麼堅強,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的心脆弱到不行。

我很想問,你有沒有勇氣繼續下去?

是我問的太急,是我走得太急。

我只想握住你的手,牽著你走下去。

走在妳前面,為你踏出一條平穩的道路。

走在你後面,成為妳的支柱,當妳需要的時候我會在妳身後出現。

走在妳身邊,跟你經歷一切的事情,陪妳哭、陪妳笑、陪妳生氣、陪妳開心。


 

如果妳最後的選擇還是放手,那會走在妳四周,但是妳卻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會完完全全的消失,就跟這個人從來不曾存在過一樣。

這愛我會遠放在我心中。

這想見不卻不能見當傷痛,讓我對妳的思念越來越濃。

但我卻只能把妳 把妳 放在我的心中。

妳的聲音、妳的影、妳的手,我發誓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關於將來妳選擇了那時候的他,我只能說,我有些難過,但我曾真心真意的等過。

這愛永遠埋藏在我的心中。

我只能把妳 把妳 放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