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應該睡覺,可是我卻睡不著,我真的睡不著。

我拿起了筆,在桌上放了張紙。

手不停寫著,寫著我的生活,把思念寄託在文字裡面,把心中的愛戀烙印在紙上。

 

停了筆,把我右手攤開,注視著掌心,看著錯綜複雜的感情線。

一條斷成兩截的感情線,如今它連在一起了。

也許這就是命運中的安排,我必定要在與你相遇,因為只有妳是我一生唯一的選擇。

 

把信放入信封中,也把我滿滿的感情放了進去。

明天,要把信寄出去,也許這封信要隔好幾天妳才會看到。

但是我愛妳,我把每一天都當做世界末日一樣,用盡全力來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