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知道你身體不舒服。

我很擔心你,擔心你沒吃飯,擔心你喝水不夠。

我擔心你,痛的時候,沒有人安慰你。

 

你知道嗎?我只是想任性的跟你說話,所以才會打給你。

我知道你沒接,你身體不舒服,你睡了。

 

可是晚上11:30又接到你的電話,你知道我有多心疼你。

我多希望你好好睡,擔心讓我來就好,都讓我承擔就好。

這通電話,你只是為了告訴我你要睡了。

我的心~感動,但是卻還是心疼你。

真的很心疼你,你知道嗎?

 

我知道你希望我早睡,可是今夜的我,睡不著,因為我在擔心著你。

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我還能做什麼減鍰你身體上的疼痛呢?

我的二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