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怎麼告訴你?

妳是我最好的抗憂鬱劑。

當我覺得煩悶的時候,我多想跟妳說話。

當我無助的時候,我多想抱抱妳。

當我無聊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你。

 

也許妳不能夠了解,在你來看只是一種言語的感覺。

但是你知道嗎?我多希望!

 

妳知道當我抱著你的時候,我的所有情緒都能平穩下來,所有的思緒都會變得冷靜。

這是什麼感覺呢?為什麼會這樣呢?

 

如果有一天你會離開我的話。

 

那我現在是不適就應該克制自己的這種情緒呢?

有時候覺的距離好遙遠,有時候覺得感覺上又很近。

我到底該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