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去台北,原本的鞋子底板掉了,加上那天台北的的雨天,就跑去敗了這雙鞋子。

到了門市逛了一下,店員都再忙沒時間裡我,我就自己四處在裡面逛。

終於等到了有人有空理我,我就拿起這雙鞋子問他,這雙賣多少?有沒有 10號半的。

很快的他就拿給我試穿,因為趕著要去接我女朋友下班,我只問他多少錢?

他就說特價2890,輪到我沉默了一下,他馬上按了計算機,就說"你要2000"。

聽服務員的介紹,這雙是屬於登山鞋,防水能力也很好,就算踏在雪地上也不容易滑倒,國外很多人買。

我也就很直接的說"好",然後就買下來,穿在腳上了。只因為這個外型我喜歡。

 

回到台南就拍拍他的照片,來寫上我的敗家紀錄,第一次買這麼好的鞋子。

我也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原來他的型號375144-772,他還有另一款全黑的,不過沒有這雙這麼有質感。

▼大家看看他的兩腳的正面。

▼接下來四張,讓大家還顧一下他完整的樣子。

▼利用紋路做出 Nike的標誌,不會太突兀。

 ▼還有特別在外型上加了造型,設計出防水的註明,Watershield,等等就來試試看他試不是真的防水。

▼ACG=NIKE的戶外登山系列商品

硬是要在前面打上一個NIKE的小勾勾,讓大家都知道他是NIKE的。表面看起來有點像是麂皮的感覺,但是摸起來又不太像。

▼鞋帶用深咖啡色,配上底色淺褐色,使得鞋子更加的顯眼。

▼鞋子的上開口處,使用軟綿布的材質,讓你走路時不會覺得腳被東攜伴住個感覺。

▼鞋帶穿孔處加上鐵製環扣,避免久穿後變型的困擾。

▼整雙鞋子的車線也做得很細緻。

▼就算鞋子裡面,Nike也硬是要印上他的Logo。

▼我倒了些水到鞋子上,等了10分鐘再拍照,看得出來真的很防水,完全沒有滲到布裡面。

 

這雙鞋子以2000的價格買了,我覺得很划算,網路上去看了一下都是2500,我想我應該是買到便宜了吧。

防滑的部分,我發現如果踏在木頭上,還是有點會滑倒的感覺,不過大體上都還OK。

至於防水,真的很不錯,我拿去水龍頭沖水,感覺上像是水遇上了防水布,剩下的水拿不差一下就乾了。

不過我這雙有的小缺點,如果你弄髒的話會很明顯,有時候要清理也不是那麼容易。

他有另一雙款是一樣,做全黑的,感覺上質感就沒那麼好了。

這雙我穿完後,覺得他真的很好搭衣服,但是如果配上運動褲,感覺上會有點怪怪。

不過搭牛仔褲或是卡及褲都很不錯,不過褲子要搭深色點會比較好看。

 

附帶一提。
NIKE ACG=NIKE的戶外登山系列商品,該公司給予戶外登山系列商品一個代號〔ACG〕,ACG所包含的商品滿廣的,如戶外登山鞋,戶外拖鞋,戶外登山服飾,戶外休閒服務等等..,反正只要您看到NIKE的商品,上面印有ACG的圖樣或字樣,不用懷疑,它們皆屬於這個系列性質的商品,那麼這個系列又有什麼特性?簡略的說明一下,該系列的鞋款通常注重於鞋底的止滑性及刻痕,服飾上則重視保暖及防潮濕效果,有效的提供戶外運動者所需的幫助!但是一般的T恤可就沒有這麼專業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