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後,四處流浪。 去清境,去台北,現在回到台南了。 等等要出發去墾丁。 我四處流浪到禮拜一。 禮拜二再慢慢整理照片吧。 這次拍了很多步錯的照片,值得分享。 還有很多美食。 哈哈哈 我都變胖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