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發這篇是因為有人跟我說,這裡很偏僻。我有點生氣。如果你要生活機能好,那個環境就幾乎不可能安靜。 但這裡真的很差馬嗎?我不覺得,最起碼基本上該有的都有了。而且我更想要的是安靜。 標藍色是我覺得滿重要,而且自己常會去地買的店家。下圖可以點開放大。 上面都有標示了,下面我再附一下圖片。我自己去拍的照片。 B.泉聖便當 C:鵬 虱目魚丸 D:仁安診所 E:鴻興魯味麵店 G:朱熹生診所 H:路邊炸雞店 I:紅茶幫 J:茶魔 K:金帥烘培坊 L:路邊攤蔥抓餅 & 紅豆餅 N:MiNi 飲料 O:建隆便當 Q:鮮茶一番 R:麥味登 S:文慶鵝肉 T:美安瓦斯行 U:美而美漢堡 V:牛肉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