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一個很爛的客人。

真的事有夠爛的。

一開始拿機器來,說買不到七天,說機器有問題,還騙我們說有拿去華碩RC。

告訴我們RC說機器確定有問題,說要我們換給他。

然後一直急著要我們換給他。

 

後來打去RC問,根本就沒有,RC根本沒有他的維修紀錄。

那就算了,幫他送去RC,原廠測試HD,說沒問題。

然後我也請原廠印了檢測報告。

 

下午他來,就擺明了要ㄠ,硬是要ㄠ。

說什麼UL30 硬碟有聲音是異常。

他媽的鬼啦,哪顆硬碟讀取沒聲音的拉,UL30做那麼薄,本來聲音就會比較明顯是正常的。

還跟我說"那是妳們經銷商的問題,我決的機器有問題要換,妳們要換給我"。

他馬的,機器都沒問題,怎麼換,擺明了就是要ㄠ,還兇人。

幹你娘的哩,你這樣的態度,我越是不想幫你處理。

操你媽的哩。

 

其他人好心再說讓你換其他新品的硬碟,拆新的機器出來要幫你換HD。

幹,你也說那台有聲音。

就都跟你說每一台都會有,你還硬是要ㄠ。

叫你自己去原廠維修站跟他們,你又不要。

擺明了就是要ㄠ。

 

現在的客人就是這樣,消費著意識過度,硬是要ㄠ,還蠻橫不講理。

都不先看看自己有沒有錯,還騙人,你真的夠了歐。

不知道是我耐心不夠還是他馬的你太GY。

無理硬是要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