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甸園的誓言
歌詞:

看著最閃耀的那顆星
永恆光芒代表 我們一生約定
不用繼續尋找最美麗的劇情
渴望的幸福早已經來臨
愛的真諦存在千古不變
引導我們通過這條道路的試煉
伊甸園裡有了你而完全
在這個時刻 美麗地實現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more
我珍惜每一天有你在我身邊
用我全心陪伴著你直到永遠
穿越時空不會改變的誓言
------------------------------------------------------
 
這首歌對我而言有特別的意義。
卻也不停的撕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