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來,我覺得你應該是明年會來找我報到吧。

真的好命的小鬼頭,再過四個月我就要搬新家了,你真會挑好日子過。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你在哪裡,但是我決定。

今天起把我想對你說的話,把我想分享的經驗寫下來,以後也許有一天你會看的到,會對你有幫助。

有時候用當面說,你未必會聽得進去。

但是當你靜下心來,或許你就看的進去的。

 

我會把我隨時想到的要跟你說的東西都寫下來。

 

不論將來我在不在,我都希望你看的到。

也從這些文獻中,知道我是誰,也找到你自己。

 

孩子,我在等著你來,

arrow
arrow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