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夜市逛的時候,看到在HOLA一樣的壁貼,但是價格卻是HOLA的五分之一。

一張大張的只要100元,當下的我,就買了一張。想說回去試試看。

因為先前在HOLA看到,本來很想買回去,因為我很想把我的房間變得不一樣。

尤其是進門的時候,我不希望看到的是一片空白。

那樣好嚇人,所以我決定,買下這張回去貼在我房門進來的那一面牆。

嗯嗯,貼出來的效果,果然很好,我其實當下還有買另一張,準備貼在我座位後面。

明天來把她貼好後,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不想花大錢,又想把東西布置好,這是一個很好的選則。

 

附帶一提,一些小技巧,他上面有些是比較長的,可以把她先剪下來後,再慢慢一個一個貼。

一整張很不好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