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生唯一的愛:
        我今天過得很好,我用微笑去面對一切,即使是被經理罵,
被老闆念,可是我卻無法用難過的表情去面對。因為我答應過你,
我會過得更好,為了你我會過得更好。
 
        我把這首歌放到我的MP3裡面,我跑步,我走路,我聽著。
這是什麼感覺?迎面而來的痛。我的臉是笑容,夜晚的人看不清是
我的眼淚還是我的汗水。沒有人會知道。
 
        今天的我決定了,我要離開台南,我想離開這裡。我不是要
逃避,而是我要去面對,面對我自己,因為我愛你。
 
        歌詞裡寫著我的心情,我用全心全意陪著妳直到永遠,穿越
時空也不改變。所以我決定離開這裡。
 
        我要往前進,我的心裡已經住不進去任何人了。
        就算將來,也是。
 
        我不會哭,我答應過你,我不會哭。我也不會用酒精麻醉我
自己,我也不會把我的身體弄壞,為了再次遇到更好的你。
 
        你知道嗎?我說過,這輩子我只願意你當我的新娘,這個位
置永遠是只有你能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