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店  名:雙連廣東粥麵

地  址:台北市大同區萬全街40巷19-2號(靠近雙連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早上8點~晚上 8:00(因為是小吃攤,有時候要看老闆心情)

平均價格:50

食物評價:★★★★★★★★☆☆

服務評價:★★★★★☆☆☆☆☆

 

DSC00795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老婆先前在附近上班,有時候去接他下班後,他就會帶我來這家吃。

今天會天見這家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價格便宜,分量又大。

其實他的店面看起來滿普通的,沒什麼特別,有的時候到了用餐時間,桌面都還會是一團亂,讓你覺得髒髒的。

其實都是顧客的公德心不夠,因為這家店明明就寫了很清楚,用完餐後,要自己收拾東西。可是很多顧客吃完就自己走了,完全沒有整理。老闆他們都要等有空閒的時間才能去整理一下。

DSC00796  

他所有的東西都是50元,所以你也不用問了,不過有些東西是菜單上沒有寫道的,他除了意麵跟粥之外,還有所謂的媽媽麵,看起來應該就是所謂的泡麵麵條。不過我是沒吃過拉,我每次去吃都是吃意麵。

DSC00785  

另外他還有一道小菜,是豬頭皮,每一盤只要30元,不過老闆娘都喜歡戲噌他叫做膠原蛋白。聽我老婆說,因為豬頭皮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多吃皮膚會比較Q彈,不過這個我是不知道拉。

DSC00788  

他的量,我個人是覺得滿多的,來這裡都習觀點海鮮意麵,裡面的料也超多的,有肉麵,有蝦子,有蛋,還超多的豆芽菜。有時候還會有多一點點其他的肉,像這次我跟我老婆去吃,我老婆的麵裡面就多了兩塊豬肝。還有他們會有兩個罐子裝了很多的菜圃,你可以自己加,就當作一到小菜吧。而我最喜緩的就是加他們的七味粉。帶有點辣味跟香氣,真是絕配阿。

DSC00791  

我點的是海鮮意麵,裡面會有兩隻大約5公分的蝦子。蝦子應該是很乾經,因為我吃了他們家的蝦子不會過敏,不過這個就要砍每個人體質了,至少我個人是覺得OK的。

DSC00789  

而且他的肉片味道很特別,帶有一點點米酒的香味。一碗麵肉麵應該有 2~3 片大肉麵,也是美味可口。

DSC00793  

蛋的部分,如果你對於半生不熟的雞蛋,那就要先跟老闆說,讓老闆讓蛋在熱水裡多滾一。

DSC00786  

他的豬頭皮呢,只要30元,還很大一盤,很便宜,口感還OK,但是吃多了會覺得嘴巴有點乾澀。

 

最後在這裡說,這家在台北來說,50元,可以吃到料超多的麵,而且還是在市中心,我覺得是很難能可貴的。所以一定要推薦一下。雖然他沒有電視節目去廣告過,但是我絕對相信他比很多美食節目介紹的小吃好吃很多。但是提醒你一點,當你去用餐的時候,如果看到桌面凌亂,請幫老闆一個忙吧,自己幫他收到旁邊放吧。自己吃完的,也勞煩一下巴,為了下一個消費者可以好好用餐,也發揮一點功德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