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紙箱王-蜂蜜故事六號館

 地  址:南投縣546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小瑞士花園)

 營業時間:9:00 ~ 21:00

主題餐廳供餐時間:11:00~20:30

電  話:049-2803828

平均價格:每個人200~400,看點餐內容

個人評價:★★☆☆☆☆(滿分六顆星)

這次櫻花行第一天就發現小瑞士有所改變,以前就只有花園跟7-11,不過這次多了一家紙箱王,還有紙箱王開的餐廳-蜜蜂故事六號館。
碰巧這次,因為車子故障的原因,所以最後一天我一個人在山上亂晃,想說中午沒事情,就去給他品嘗一下,因為先前去過菁桐的紙箱王,感覺還不錯,所以想給他捧捧場。

小瑞士前方有停車場,你在停車場可能只會看到7-11,紙箱王要爬上去才能看到。紙箱王在你爬上去的之後,馬上就可以明顯的看到。但是如果要到他的蜂蜜故事館,就要注意一下,因為紙箱王旁邊有個樓梯,不過那時候他那個出入口是關閉的,要爬上去要從7-11旁邊的樓梯上去。上去之後,你會看到的是一大堆的蜜蜂裝飾,不過共同的特點是,每一隻蜜蜂都是紙做的。到餐廳之前必須先穿過一個充滿蜂蜜商品的店家,不過這裡的商品價格有點偏貴,可能因為這裡是觀光地區吧,所以比較貴吧。

我到的時間,大約是12:40分左右,加上是連假的最後一天,所以店裡面沒有什麼人,不過服務生倒是不少。因為我是一個人,服務生領我到單人座的位置,其實單人座並不是很舒適,而且椅子的部分,或許他們全部都是用紙做的,也沒有加強注意椅子的平穩度,我坐的那張就有點傾斜,讓我隨時都會有要跌下去的感覺。但是整體風格還滿有特色的,全部都是用只做的,不管是椅子,桌子,全部的東西都是,就連燈罩的部分也都是。但是讓我很不舒服的事情來了,服務生來問要不要點餐,因為我是第一次來,請他幫我介紹,這位老大哥居然跟我照著菜單念,念的過程完全沒有看過我一眼,感覺上就是在念菜單的感覺,很不受尊重。好吧,我就當他是新來的,不要對他要求太多。最後我點了蜂蜜醋烤半雞,飲料的部分我是點蜂蜜綠茶。

他們水杯的架子也全部都是用只做的,這點是還滿特別的。

等待的時間,我就拿起相機,在裡面晃晃走走,我發現他們還有戶外的坐位,如果是晴天話,我個人是滿推薦到戶外的坐位,因為那邊的坐位可以看到小瑞士花園的景色,很漂亮。不過雨天的話,就算了吧。


下面這些是他戶外的照片。


繞了一圈,回到座位,等候已久的餐點來了,看到餐點時,只給我失望的感覺,因為花了300多塊點到的餐點,幾乎可以說沒什麼菜,除此之外所有的東西都是冷的,有點溫度的就只有湯爾已。就是那種要冷不冷的溫度。真的讓我很失望。先放張全圖給大家看一下。

他的蔡就只有左下角那一晚,裡面只有放些苜蓿芽跟不知名的綠色長條植物,然後幾片香菇,苜蓿芽又故意弄得鬆鬆的,感覺上好像很多東西,其實根本就很虛的一碗。讓大家自己看看是不是貞的很弱的感覺。

他的飯,好吧!應該說比較好一點,還有放鮭魚卵,還可以接受,不過提醒大家,他這裡的白飯可以無限續。

接下來這一碗,讓我最反感的,根本就是切幾片花椰菜,幾個小玉米,淋上根本什麼味道都沒有的南瓜醬。這樣可以當作一到菜,實在是太敷衍了。

接下來這就是要冷不冷,要溫不溫的筍子湯,真的不是很理想。

然後是這個主菜,完全部行,全部都是冷的,然後他的名稱是蜂蜜醋烤半雞,但是我不得不說,根本就是把雞肉煮熟之後,沾點蜂蜜醋,根本雞肉裡面都沒入味,而且還說是半雞?!感覺上就只是個雞腿爾已。完全部打槍掉的餐點。

不過他們的飲料到是一個特色。外面用紙箱裝著,喝完之後,可以當存錢筒。還不賴。

在用餐的時候,因為我的旁邊放了隻紙做的牛跟羊,就有小姐跑來搬東班西的,我有告知服務生這樣不舒服,一個人吃個飯,旁邊有鏗鏗鏘鏘的聲音。居然也人理會,他這樣弄來弄去。搬出去之後,也沒有把東西放回原位,就擺在走道上面,沒注意,很容易就被絆倒了,我就差一點被絆倒。

心情一整個被搞差了,我只想快點吃完離開這裡,至少我短期內部會再來這樣的店家吃東西了,我個人覺得服務連基本水平都沒達到。

吃完就快點閃人吧!不然心情會更糟糕,心想就去樓下的紙箱王給他看看,或許心情會比較好一點。

紙箱王前面還是慣例有紙做的小火車,不過這台有比較大一點,後面還有坐位可以提供旅客休息。

進去後第一眼看到的是個紙沙發,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裡面照慣例還是放滿了紙燈相關的商品,不過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居然有紙做的書包跟帽子,還可以水洗。



我這次的心得是,如果來清境這要吃東西,我完全不推薦這家餐廳,我寧可以建議大家到清淨的小市集,那有7-11,還有星巴克,還有人會表演給你看,價格又比這個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