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Eee Note(EA-800)上市以來,我就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買,後來因我同事有買一台,借他的來玩了幾天,終於也決定下手敗這一台,網路上也看了很久,但是一直沒有看到適合的價格可以敗入。碰巧有位善心人士,他尾牙抽到,賣我5200,我當下二話不說就跟他買下來了。給大家一個參考,問到6200~6300,其實就是含稅成本了,未稅的話自己除以1.05就知道了。如果不想買那麼高的價格,可以考慮到網拍或是PTT找,價格都落在5000~5600這個區間,給要買的人參考一下。

現在PO E-note雖然有點LAG到,不過還是給大家做個參考。

這邊附上他的規格 
傳輸介面            USB
記憶卡插槽         microSD(TF)
視訊鏡頭            200萬畫素
主螢幕解析度      1024*768 pixels
上網方式            Wi-Fi / WLAN 
實用工具            行事曆,待辦事項,雙語辭典,錄音
機身重量            520g(公克)
電池容量            3700mAh(毫安培)
操作介面            觸控螢幕
機身設計            直立式,3.5 mm 耳機孔

他的重量大約等於一罐小罐的礦泉水,並不重。雖然電池只有3700mAh,我自己用,大約兩三天充一次電,不過他的WiFi部分,在開網頁的並不是非常的快速,我覺得上網功能對於這台E-note,只能說是雞肋,沒什麼太大的幫助。不過他的螢幕解析度是我最滿意的地方,有到1024*768。在當記事本可以寫的東西比較多。對於這台E-note,我給大家的建議就是,如果你希望他有很高的效能,你還是買E-Pad比較實在,但是手寫的部分,卻是E-Pad無法比較的。你在版子上寫什麼就顯是什麼,反映的速度也很快,並不會Lag。我單純拿他來當記事本,記錄我一些突然的想法,記錄我每天的開銷金額,真的很方便。無聊的時候拿來畫畫圖,或是跟客人介紹電腦的時候,我就拿他來當做說明的本子。忘了說,他在錄音的時候,也可以同時間做筆記,所以可能對於一些要拿來上課的人,我也會滿推薦這台。但是他也有一些缺點,譬如視訊,雖然號稱200萬,但是拍出來的效果真的不是很理想,很容易就模糊掉。拍出來的照片,在E-note看是黑白的,拿到電腦上是彩色的。但是感覺都有點亮過頭了。不過拿在手上的質感真的不錯。

如果大家有什麼需要,我幫大家測試看看!

PS:過兩天來PO一個簡易拆機文,還有快速升級韌體的文。因為我朋友吳老大有給我一個小程式,不用太多設定,只要一張記憶卡就可以升級韌體了!

這一台真的是原廠公司貨,原裝未拆封,連外裝袋子都是ASUS原廠的!接下來就是我的不專業開箱文了。

拿到之後當然是先把外箱拍一拍,留念一下,也許以後再也看不到箱子了!

拿刀子拆開的那一瞬間,一定要拿相機記錄下來,這真的是新品啊!好緊張,第一次買這種東西,就要拆了!

拆開後外箱就像是下圖這樣子。東西不多,幾乎都可以說是沒什麼東西。機器本身,還有保固卡,還有一個長方型的配件盒。

那個小小有點像本子的紙盒子裡面只有放著保固卡跟一張說明書,不過到今天我也都還沒看過!而他的配件也不多,就充電器還有一支觸碰筆爾已。

不過他的接頭設計還滿不錯的,雖然現在很多廠商都這麼做,不過我還是要提出來說一下!傳輸線可以直接接上電腦使用,但是接上接頭,就可以直接插在插座上充電。

E-note拿到的時候就有皮套了,他是直接裝在機器上面,改天來教大家如何拆除E-note,升級記憶體,皮套上還是免不了ASUS自家的LOGO。

他的視訊在背後,他有挖一個洞。這樣子就算你再偷拍,也沒人看的到你再偷拍!好用的工具。

因為第一次開機的速度太快,來不及反應就已經結束了,所以拍一張開機完成的樣子給大家看一下。

接下來拍一下他底部的I/O。由左而右,分別是reset按鈕,耳機孔,usb接頭,microSD讀卡機,電源按鈕。

再分別給一些特寫,

機器的厚度比一圓的銅板高度還低一點。

 

延伸閱讀:Eee note(EA-800) 版本更新簡易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