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  名:鴨肉扁

地  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 98之2號

營業時間:9:30~22:30

電  話:02-23713918

平均價格:50

食物評價:★☆☆☆☆☆☆☆☆☆

服務評價:★★★☆☆☆☆☆☆☆

地雷指數:★★★★★★★★★★(滿表的地雷)

那天要去看原子小金剛展,路上經過西門町附近,碰巧看到這家店,想說吃個麵在去好了。看到他大大的招牌,創立於1950年,感覺上應該是老字號了!應該不會太離譜才對。一大早的,我對台北不熟,也不知道該上哪吃,就給他彎進去了。

走進去,看到鴨肉麵一碗50元,心想,這個價位在北部應該算是還好,我跟我女朋友兩人各點一碗,我點的是麵,她點米粉。店裡面的人說實話也不多,就小貓兩三隻。應該是那天剛好下雨,加上我去的時間是上午9:30左右。

當我看到送來的麵的時候,我真的一整個傻眼。就跟一碗陽春麵沒什麼兩樣。部就是多了一塊鵝肉,居然從 30塊變成50塊。你沒看錯,內容物真的就是這麼簡單。麵條用的是類似油麵的麵條。就是把麵條放到湯裡面滾一下,就撈上來,在放一塊鵝肉。麵條真的完全沒有入味,湯的味道都是充滿了油味,說實話,我完全沒有喝到任何鵝肉的味道!好吧,要我說的話,她就是豆芽菜有放的多一點點。我只能說,這又不小心踏到雷了。

不過她也不能說完全都是失敗,正確的說法應該是 CP 值不夠高。如果你很有錢的話,可以來這享受一下她的鵝肉。雖然滿滿的一碗麵只有一小塊肉,但是認真的說她的鵝肉倒是算不錯,嚼勁嫩Q,香味十足,無骨,入口好嚼,口感甜美多汁。但是麵條的部分,完全是不及格的。

不過看她店面請了那麼多人,我想生意應該還算不錯啦!不然怎麼維持下去呢?但是認真的說,如果是要來吃麵,我想就免了吧,50元一碗沒有味道的陽春麵加上一塊鵝肉。那我反而建議你去吃阿宗麵線算了。但是有打算花大筆錢來品嘗鵝肉,是還可以考慮!回來查了一下,這家店真的是"掛鴨頭賣鵝肉"。網路上大家說,要來這裡吃,最好是四五個人一起來,不要只點麵。我個人是覺得有點不以為然。當然如果你願意嘗試,我沒辦法阻止你。但是我是不推薦你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