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見你的心情,我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妳在台北,現在的我卻在南投。

透過每天的夜晚電話,加深著對妳的想念。

依憑著電腦中的照片,加深這對你的想念。

青

每張照片都深深的刻在我腦海中。

我要記住妳每個樣子,妳的開心,妳的難過,妳的生氣。

我要用我這輩子剩下的時間去記住妳每一個時刻。

就算喝過了孟婆湯,我也不會忘記。

讓我在下輩子,可以人海中,找到你。

就算是下下輩子,也是依樣。

 

距離雖然遙遠,但是我希望我們心的距離,是越來越接近。

每一天,每一天的靠近。

有一天,我期盼著,住進妳的心裡。

這張是我們一起去愛河的照片。

你在那搖頭晃腦,好不容易讓我拍的到一張。

搖頭晃腦的妳,可愛的妳。

 

有一句話,我一直沒有告訴你,但是我在等最適合的時間告訴你,"我愛你,青"。

我會用我的一輩子來守護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