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興起,點了妳的FaceBook。

我發現妳突然改了名稱,先前是Green Lee,可是突然變成Post Lee。

更讓我訝異的是,你的好友裡面,全部都不見了,剩下妳姐跟我。

這是好事嗎?或著是壞事呢?

是我造成的困擾?

下午我想了一下,是不是我造成你的困擾?

如果我的存在是妳不想被別人知道的,那我就我是不是自己消失會比較好。

因為李淑君好像是妳很要好的朋友,還有其她也許都是妳很要好的朋友。

我並不希望我的出現讓你失去跟朋友的聯繫。

又或著裡面有些人,是妳不想讓他知道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